close

在某網站上看到這個!!覺得有趣~分享分享ˊˇˋ

話說金庸的<<神雕俠侶>>在火影的電影院放映,各忍者都爭著去看,反應熱烈,看完電影後,眾人評價紛紛─

 鳴人:我好喜歡那個演小龍女的演員啊,好漂亮啊,支持她啊!(心理卻想我又有新的色誘術題材了,可以勾引好色仙人讓他教我新的忍術!!)

 

佐助:不錯,我要學那個楊過替父報仇,殺了那個男人。

當天夜裡,看到鼬已經入睡,提著苦無猶猶豫豫地走了進去……誰知鼬從對面的銅鏡裏看到了影像,馬上回過身來死死地抓住了佐助的手

佐助:等等,我右手拿苦無呢,你抓我的左手幹什麼?

鼬:奇怪?我剛才明明看到你是左手拿著苦無啊!

佐助:(還是天才忍者呢,連鏡面裡成的是虛像都不知道……)

鼬:弟弟啊,你怎麼了?你不會是想向哥哥下毒手吧?

佐助:哥哥……其實弟弟是看到你的後背上落了一隻蒼蠅,是想幫你把它弄死的。

鼬:真的?佐助,那麻煩你了……

五分鐘過去了。

佐助:……最後一次!……相信我,下一刀一定能夠刺中的!

鼬:弟弟……拜託了……再紮不到它,我可實在撐不下去了……

 

小櫻:(一邊哭一邊說)好癡心的楊過啊,如果佐助有像楊過一樣,我該是多麼幸福啊~~

 

卡卡西使出通靈之術,一群狗狗出現了。

帕克問:卡卡西有什麼新的任務?

卡卡西:不是,我只是想試試這打狗棒的威力。

 

自來也:如果我是楊過該多好啊,有這麼多漂亮美眉在旁邊~

眾人異口同聲地說:公孫止。

 

大蛇丸:我找到新的容器了(高興中.....)

眾人問:誰啊?

答:傻姑。

 

綱手:其實他們也真笨的,楊過中了情花毒幹嗎要找那個印度阿三呢,如果他們找我的話保證情花毒被我瓦解,何必要等16年呢,可惜啊~

 

丁次:我真想嘗嘗洪七公吃的那些蜈蚣啊,應該是美味吧~(口水狂流中......)

 

井野:切,那些女的沒一個比我漂亮!

眾人狂吐....

 

鹿丸:還好我不是楊過,女人真麻煩~

(只見手鞠用鐮鼬把鹿丸打上了天)

 

雛田:(害羞的看著鳴人)那個....那個.....那個...(不知道說什麼~)

 

志乃:洪七公我要殺了你,居然吃了這麼多蟲子,還這麼高興!!

 

四人眾:絕情谷中的魚網陣也沒什麼,肯定比不上我們的四紫炎陣。(驕傲中......)

 

君麻呂:桃花島至寶軟蝟甲刀槍不入,那就用我的最高密度的骨矛來試試。

 

犬塚牙:(氣憤的)太可惡了,居然虐待狗,我要打電話通知愛狗協會。

 

天天:我要與李莫愁較量暗器,看是她冰魄銀針厲害還是我的天鎖災厲害。

 

長門:我們有新的目標了,就是把九陰真經和武穆遺書搶到手,統治忍者國。

 

李:(熱淚盈眶地說)凱老師,青春無極限,我要向郭大俠學習成為一名了不起的忍者!!!

此話說完,兩師徒抱頭痛哭,嗚嗚嗚嗚嗚嗚嗚~~~~~~~

 

堪九郎:老頑童在哪?誰能告訴我一聲啊?我要叫他和我完成一幕傀儡戲。

 

我愛羅:只要有九陰真經,我就可以作任何事情。

 

手鞠:這個楊過是我喜歡的類型~

(喂喂喂,你不要鹿丸了啊??真是的女人變心真快~)

 

 

小迪:(眼神發亮)原來愛情也是一種藝術呀!

 

鬼蛟:其實我和揚過是一樣帥的,你們不相信是吧,我現在告訴你們。在我還沒加入曉之前,我本來是牙醫,有病人來拔牙,結果流血過多死了……應該是我太帥了,他們太激動了所以血止不住。

(其實是你太醜了,他們嚇死了~)

 

寧次:什麼降龍十八掌!還不如我的八卦六十四掌厲害!

 

祭:朱子柳的草書算什麼,還得用筆去打穴,我的毛筆一旦拿出,殺人都不用親自出手的。

 

蠍:小龍女也真是的,居然要楊過守十六年之約,要知道,我不喜歡等人也不喜歡別人等我。

 

飛段:應該要叫那什麼金輪法王來信我們邪神教的。

 

小南:不知古墓派輕功較好,還是我的輕功較好?(天使之翼~)

 

培因六道:(齊聲)我們想跟全真派的北斗七星陣較勁看看!看是他們的七星陣厲害,還是我們培因六道陣厲害!

 

靜音:(挽起衣角拭淚)這世上怎麼有這麼痴心與悲苦的男子呀,受盡折磨還要被砍斷一隻手,我一定要用我的治活再生之術讓他的手臂生長回來呀(哭著想:要是有那麼痴心的男子如此對我,我一定立刻求他娶我!)(迷之聲:唉!28歲熟女的心情><)

 

 

看完有何感想?無里頭?好笑?無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K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