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來發表新文章嚕~~~~~~~~~~

好少人來我斗加灌水喔ˊˋ (自閉中........)
這次我想要了解一下(順便交一下朋友!!)

你ㄇ有在看啥或看過啥漫畫ㄋ??

好看ㄇ?

順便跟我推介一下喔~!

18禁的不要推拉!!~!

謝*大大ㄇ嚕***            

記得流言跟我說喔!ˊˇˋ

附上一幅美麗的畫~~@ˇ@

插圖介紹:這是游若琪的"聽蝴蝶細語"
             人物由左至右依序是---南宮愛/里昂/里昂的僕人--符雷
            這ㄍ漫畫以出單行本ㄌ!!
             如果要拿走的話要跟我說喔!ˊˇ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K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