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校中..................

認識一ㄍ跟我名子只差一ㄍ字ㄉ同年級男生...............

因為實在名字太像ㄌ   他又比我大ㄍ幾天

我ㄇ就成為ㄌ兄妹

哀~~~~

哥哥對我太好ㄌ!

常常知道我所有ㄉ心情

我ㄇ也互相幫忙

就像是.............沙灘和海ˊˋ不會分開

安親班 學校 都玩在一起

 

因為哥哥長ㄉ很帥

運動又很好

有很多人都喜歡哥哥(不包括我)

但是哥哥...........

喜歡我最好ㄉ朋友

我朋友也喜歡哥哥

我就像是被放在中間

不停ㄉ幫他ㄇ傳話

好累......

好累........

不過

 

我做ㄉ很開心

哥哥又常常逗我笑

關心我

我絕ㄉ一切值得

晴天霹靂ㄉ是......

哥哥要和他讀不同ㄉ學校

從此

從此

各                                       走                                    各            的

我不要

我了解哥哥ㄉ心情

淌血

淌淚

不要ㄍㄧㄥ了

我從以前就一直挺你

現在也是

我相信

愛神會站在你ㄇ這邊ㄉ

哥*

加油

我永遠了解你

因為

你是我最好最棒又最酷ㄉ

哥哥.........

我永遠了解你

了解你...................................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K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