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你零距離
全一冊
茶月美希子
未央子明明是混血兒卻超超超超~討厭英文!!
有一天,卻有一位來自美國的客人來到了未央子家裡。
在暑假期間來暫住的男孩,名字就叫做伶。
外表看來是相當和風的伶卻只會說英語...
未央子與伶,言語完全無法溝通的2人共同生活,
就這麼轟轟烈烈展開了序幕...!!

流星戀物語
第一冊
藤田仁美
真日是能使喚天上星星的星使,
為了早日獨當一面,
隻身來到大都市修行!
她遇到了同是來修行的奈斗,
一方面被他的壞心眼氣得七竅生煙,
一方面卻又無可救藥地喜歡上
這個寡言的大男生……
本書並收錄暢銷漫畫「純愛相守」番外篇,
一閃一閃亮晶晶的戀愛喜劇第1集!

純愛衝擊
第一冊
大林深雪
 為了保護好友‧賀正而身亡的純一,當他無法安心上天成佛而繼續在這個世上徘徊的時候,救了因為遭到霸凌而想自殺的小愛;想不到純一卻因此附在她身上,而且還可以自由自在地操控她的身體…?你以為這只是普通的幻想故事?NONONO~這可是絕讚的pure love story喔!!大人氣!眾所期待的第一集堂堂登場!
王子是宅男?
全一冊
中嶋佑佳
 平凡的高中女生‧水野潞嘉,每天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只敢在遠處偷看心儀的白馬王子。就在某一天,心上人‧守山由樹突然向她表白,急速拉近了二人距離!不過,守山會喜歡上水野,其實是有隱疾…不,隱情的……超級新星‧中嶋佑佳,萬眾矚目的處女作爆笑登場☆
六花之戀~再愛一次~
全一冊
藤田仁美
 我是健太。我的主人‧六花在兩個月前跟育實那傢伙開始交往了。雖然六花最喜歡的我對育實很感冒,但只要六花覺得幸福,那就夠了。可是最近,常常看到六花獨自一人在嘆氣…在此為妳獻上由柴犬‧健太,守護著主人六花的愛情溫馨物語。眾所期待的《六花之戀》續篇登場!
愛情自由行
全一冊
七島佳那
 我‧倉橋雙葉,對於戀愛對象所要求的條件就是──「能夠珍惜自己的人」!冀望著能與那般理想男孩相遇的我,卻預感將會體驗一場複雜的戀愛…?有如弟弟一般存在的青梅竹馬、在學校有「第一搭訕男」封號的男孩、還有我──三顆心彼此交錯衝突,為各位獻上這場爽快的戀愛故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K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