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典禮完

我ㄇ一起去吃火鍋&冰

我好快樂

在畢典

我很感傷

留下淚來

***********************

不過

畢業典禮後の快樂

我會永遠記在心中

大家......................

畢業後

要常連絡喔

***********************

一起走在岡山ㄉ各街小巷

我真ㄉ好快樂

***********************

 

ありがどう

ありがどう

ありがどう

                     By  牙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K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