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01 & 2009/07/02

是我的新生訓練日期

我怕還不習慣我的新生活(?!)

而且最近

比較懶散

不喜歡出門

所以

我不想去

可是那是幫助我迎接新生活的開始ㄝ~~~~><

怎能說不去就不去ㄋ????

+-+-+-+-+-+-+-+-+-+-+-+-+-+-+-+-+-+-+-+-+-+-+-+

阿星(超級好友)都說要畫漫畫ㄌ~~

那我要作啥ㄋ??

阿星,給點建議ㄅ!!  (老是拜託你,真的很不好意思>///<)

+-+-+-+-+-+-+-+-+-+-+-+-+-+-+-+-+-+-+-+-+-+-+-+

這是在無聊中發表的文章。

                                                        BY          牙2

 

*-*-*-*-*-*-*-*-*-*-*-*-*-*-*-*-*-*-*-*-*-*-*-*-*-*-*

以下是FOR阿星的話:

阿星呀~~~!!!

你畫的漫畫一定很好看的拉!!

牙牙給你加加油

            打打氣

讓你充滿自信&POWER

    加油喔!!!          ***支持你的***牙牙***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K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