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重出(痞客邦)的江湖了!!!!!!

版大我真真真的很謝謝你們留言這段時間

路人:你跑去哪啦?都不回!!!!

版大:抱歉啦 --忙考試忙學業忙一大堆有的沒的

好不容易寒假我牙可以放鬆看漫畫~~~~

誰是漫迷???是的話!!!有去國際書展的人如不嫌棄的話和我分享國際的事!!><
版大南部人><沒辦法去~~~~~(泣......

-----------------------------------------------------------------------------------------------

看到你們(就算是路人也沒關西)來我家亂踩

我真的很開心

你們留言我一定回!!!!!!

要看唷~!!

------------------------------------------------------------------------------------------------

我也會不定時的更新漫畫情報!!!!!!

要看喔

------------------------------------------------------------------------------------------------

                                                    不才的我

                                                                        201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K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