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我ㄇ最後一節

1 , 2 , 4 , 5 , 6班

一起去跑大對接力

可是

"開始"(裁判喊ㄉ!)

我ㄇ班沒有跑出去~~

其他班都跑到第3或第4棒ㄌ

我ㄇ班ㄉ第2棒都還沒

各班老師都一一攔下在跑ㄉ人

我ㄇ老師........

狠狠ㄉ罵ㄌ第一棒

也就重新開始ㄌ(比賽)

我ㄇㄉ第一棒

因為被罵ㄌ

所以                                                  衝ㄌ+拼ㄌ

超過ㄌ很多人!!!!!!

不過唯一沒超過6班

跑著

跑著

                              到ㄌ大概12棒                          

"哎呀"

6班有人摔倒ㄌ

而且還掉棒

我ㄇ班

也就................

超過ㄌ

我ㄇ班領先!!

輪到我時也就衝押衝押

衝押

在班上跟我死對頭ㄉ

也幫我加油!!(出乎意料)

到最後一棒時..................

我ㄇ班

眼看就要被1班

追過ㄌ!!!

就差一步!!!!

我ㄇ班ㄉ最後一棒

"趴搭趴搭"

拼ㄌ全力

"趴搭趴搭"

贏ㄌ!!!!!!!!!!!!!!!!!!!!!!!!!!!!!!!!!贏ㄌ!!!!!!!!!!!!!!!!!!!!!!!!!!!!!!

我ㄇ班全班歡呼

每ㄍ人都很high

high到失去控制!!

贏ㄌ

當天

是我最highㄉ一ㄍ時刻

永遠

都不會                                            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K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