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要畢業ㄌ

好不捨喔

所以

家長會長就辦ㄌ一ㄍ超級盛大ㄉ餐會

有.....

海鮮義大利麵

杜老爺冰淇淋

焦糖咖啡布丁

水果拼盤

飲料(紅茶,水果茶,冬瓜茶......)

炒飯

雞腿

漢堡

玉米可樂餅

還有好多好多..............

甚至有抽獎活動

我抽到50元圖書裡卷

最後

要送花給老師

全部ㄉ人中

只有我一ㄍ人哭

 

我哥還鬧我

氣炸ㄌ

不過還是一直哭(是怎樣阿??)

 

 

 

 

這次ㄉ餐會

印象讓我非常深刻

ㄜ.........

大家都吃的非常開心

整ㄍ場地非常ㄉ熱鬧

音樂也非常ㄉ好聽

 

 

大家ㄉ笑容

 

 

 

在這次ㄉ餐會

 

無法遺忘........................(好好吃喔!ˊˇˋ)

 

                                                                    by牙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K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