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8/15去了高雄動漫展 真的是超好玩的啦!!!(接下來我要發表照片!部分我會做說明及個人見解)

請大家開心觀賞喔!!!

PICT0088.JPG 

看版看版!!超萌的美女><

PICT0028.JPG 

這是我在入場前(大排長龍、人山人海!!)等候長時間太無聊所拍的>///<

PICT0251.JPG 

我又忘了轉了.....抱歉傷了大家眼睛

^^有福井裕佳梨!!我超開心的啦><

另外還有CANDY STAR女樸盛裝打扮

唱動漫歌曲喔!!!

(接下來請街第二篇-其他卡通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K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