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這發表其他比較少人COS的動漫請各位開心觀賞

PICT0087.JPG 

蝦米?!黑執事的正太主人!!!超萌的拉!!

PICT0258.JPG 

喔~~~來了來了!!!執事大人>-<(超帥帥帥帥!!)

PICT0108.JPG 

哇!!我愛看的動漫~~涼宮春日的憂鬱!!中間的春日真的超可愛的!!!!萌死!!

PICT0260.JPG 

這個COSER每次經過我旁邊我都會嚇一跳.......走路時好大聲.......

PICT0226.JPG 

網球王子!!!!!!!網球王子!!!!!!!我超愛的啦!!龍馬!!!(尖叫!!!!!)

PICT0219.JPG 

這張我覺得超酷的!!!他們擺出各種不同姿勢!!!超有趣的~!

PICT0089.JPG

薔薇少女???我覺得她很可愛!!

PICT0207.JPG 

我覺得他非常的顯眼......KERORO......KEKEKEKEKEKE~!!(無限回音─)

PICT0128.JPG   

這個.......我就不大清楚了....請原諒小女的無知!!

PICT0139.JPG 

我熊熊忘記這個是啥了......知道者可提醒我一下喔!!!

你可以看見左上角的樓梯有火影喔!!!(超受歡迎的!!)身為火影迷一定要拍的!!!

PICT0190.JPG 

呼叫!!>-<有人可以告訴我這是啥嗎?我覺得很有趣!!

-------------------------------------------------------------------------------------------------------

第3篇.....我要發表>>>>輕音部+魔導少年+初音!!!

是粉絲就該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K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